匈牙利记者承认在打击反移民'恐惧气氛'中的作用


匈牙利国家电视网的一位主编在周日晚上接听电话时欢呼雀跃不久之后,他的下属意识到他被告知的事情:ViktorOrbán在议会选举Orbán和他的Fidesz派对上取得了重大胜利在一场主要针对反移民平台的竞选活动中,匈牙利议会连续第三次实现绝对多数国际监察员后来抱怨该竞选活动的“恐吓和仇外言论”,并指出公共电视“明显支持执政联盟,与国际不一致标准“卫报”与纳税人资助的MTVA网络的几名员工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其渠道如何抽出政府信息,有时是虚假故事的内幕故事,目的是赢得对总理的反移民信息的支持记者回忆起该网络将如何关注负面故事关于难民和移民,将他们与犯罪和恐怖主义联系起来即使在民意调查的前夕,也没有放松,因为M1频道错误地报道了一辆面包车驶入德国明斯特的一群人,作为伊斯兰恐怖袭击“我” d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即使在MTVA也是如此:这是一个明确的谎言,“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说道数百万危险的移民等待进入匈牙利的政府信息在电视上得到了加强全国各地的广告牌匈牙利出生的金融家和慈善家乔治索罗斯,他已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促进中欧和东欧的公民社会,被描述为与布鲁塞尔和政治反对派通过允许摧毁匈牙利的阴谋的一部分外国人“我认为它创造了一种恐惧气氛,巴甫洛夫的反应是为危险,恐怖主义,移民,反对派,索罗斯和布鲁塞尔这样的词创造的,”记者说d新闻节目定期展示2015年在布达佩斯行走的移民,匈牙利 - 塞尔维亚边境的难民和防暴警察之间的冲突,或欧洲的恐怖袭击“存在的档案片段”容忍经常受到批评,而反移民情绪则是唯一有效的意见,“记者说,记者认为反移民信息通常直接来自政府直接涉及Orbán的故事工作的人会收到一个使用的关键词列表”有时编辑会通过电话进入办公室并指示一个整个故事给我们,一个字一个字我们不知道谁在电话的另一端,“一个文件错误地发送给初级MTVA工作人员,卫报看到的文件似乎证实了政府直接介入工作人员编写的编辑指令总理办公室被剪切和粘贴,以便记者谈论与匈牙利公民进行性格暗杀的点公开批评政府办公室去年制定的一项指令针对活动家MártonGulyás以及前绿党议员和大学教授另一份专注于索罗斯的文件Gulyás组织的辩论晚会题为“抵抗,不服从 - 没有暴力事件“作为证据证明Gulyás正在为骚乱做准备并与警察发生冲突”这完全是荒谬的,“Gulyás说,回忆起随后的报道”我们有这些抗议政府的计划,但我们的意图当然完全不是-violent但是亲Fidesz网点经常指责我们制造暴力和丑闻“当被问及政府指令时,Orbán的发言人表示政府不回答媒体质询,因为它无法控制媒体MTVA没有回应请求发表评论在过去八年中,国营媒体集团的年度预算约为800亿福林(2.23亿英镑)政府已经开始巩固其对匈牙利印刷,电视和广播网络的控制,许多媒体资源被政府关联的人物购买,Origohu是一个受欢迎的新闻网站,是许多易手的资源之一,从子公司转向Deutsche Telekom由匈牙利中央银行行长AndrásPethö的儿子所有,他是副主编,但在2014年离开,共同创建了一个新的wesbite,direkt36胡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做新闻事业的地方,但后来他们开始向我们施加压力,忽视某些我们没有遵守的故事,我的编辑被迫出局”我在选举前几周看了一下Origo每个第二个故事都有“移民”这个词的标题“与此同时,政府友好的媒体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腐败丑闻,这些丑闻在选举前爆发,涉及领先的Fidesz人物Orbán还有四年的时间来统治,两个人 - 议会允许他改变宪法的三分之一多数,并且担心政府可能会对其余的关键媒体岛屿采取行动每日最后一版Magyar Nemzet,在选举前开设重要故事的少数几家网点之一星期三,报纸的所有者,一位与Orbán失败的商人,决定停止资助它在投票结束后,TV2,一个政府友好商人拥有的电视频道,经营一个报道指称24名涉嫌索罗斯特工,包括Gulyás,独立记者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周三,亲政府周刊Figyelő还列出了一系列假定的索罗斯特工记者们说,他们已经决定“从一种体面和真理的意义上说出来”并且说一些州电视员工在选举结果后想要辞职“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可以看到我们能够并且确实影响了人们,”一个人说道,“我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放心,没有人看着我们,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