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络与克里姆林宫保持联系:记者追踪俄罗斯国家媒体

新东方网络与克里姆林宫保持联系:记者追踪俄罗斯国家媒体


安德烈·阿尔汉格尔斯基有着不同寻常的爱好每天他都会调到莫斯科的调频广播电台,并根据当天的重大新闻报道记录政治语言的变化阿尔汉格尔斯基上个月多次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立即注意到亲克里姆林宫的频道阿尔汉格尔斯基在Facebook上写道,在那里他记录了他的调查结果后来普京称叙利亚阿富汗格斯基与伊斯兰国的斗争中称为法国军队的“盟友”,他们的语气变得柔和了“一个叫Komsomolskaya Pravda广播电台的听众......并说美国人不是我们的敌人”他的研究并不孤单随着俄罗斯的政治议程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家支持的电视频道,报纸和社交媒体评论员的合唱,独立记者正在采取措施监督媒体的夸大和操纵那天,他是着名的Ogoniok周刊杂志的文化编辑,但一直关注着像Ekho M这样的电视台一年多以来,oskvy,Business FM,Vesti和俄罗斯新闻社在他的业余时间里,FM电台总是首先接受趋势,他说“无线电 - 无论亲克里姆林宫有多强烈 - 是关于生活的广播这是关于自发的反应,自然,直接,情感“ - 允许对公众的情绪进行未经过滤的洞察”我对媒体语言非常感兴趣这种语言......描绘了社会的肖像,“他解释说,宣传是在十字路口,它仍在决定如何谈论美国在过去的几年里,亲克里姆林宫广播电台的基调发生了重大变化,阿尔汉格尔斯基说,就在一年前,节目可以提供谈论反对派煽动者Alexei Navalny,但是在与乌克兰的关系开始崩溃之后,讨论变成了对“好人”与“敌人”的简单对立,他说,但是今年,阿尔汉格尔斯基说他是第一次蚂蚁i-western的言论被中立和积极的评论所取代 - 在9月底俄罗斯首次在叙利亚进行空袭的前夕9月29日,阿尔汉格尔斯基指出,“年度值得关注的美国和有关美国的信息”正在播出在克里姆林宫开始在叙利亚开展空袭活动的前一天,与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一周后,阿尔汉格尔斯基写道,国家媒体仍然在对立的叙述中分歧:“官方议程被困在'美国1'和'美国2'之间 - 在历史上的邪恶和不安全的伙伴之间这是一种奇怪的,犹豫不决的语气,并且不清楚哪种[叙述]将占主导地位宣传正处于十字路口,它仍在决定如何谈论美国,“他在10月7日写道阿列克谢·科瓦利奥夫(Alexei Kovalyov)经营着一个致力于揭露亲克里姆林宫报告中不准确性的网站,并表示“俄罗斯虚假信息”的制作已成为“几乎是一个行业”的K 34岁的ovalyov在10月初推出NoodleRemovernews该网站的名字源于俄语成语 - “把面条放在耳朵上” - 意思是说谎但他并不总是在媒体系统的外面:Kovalyov过去常常在国有媒体,RIA Novosti,但在2013年底清算后与其他许多人一起被解雇,当时在电视主持人Dmitry Kiselyov和Margarita Simonyan的统治下推出了新版本的代理商, RT主编(前身为今日俄罗斯)2014年春天,当Simonyan的新团队开始认真工作时,Kovalyov注意到该机构的报告已经发生了变化根据Kovalyov,RT和RIA Novosti开始使用类似的策略,例如,根据微小的民意调查发布耸人听闻的人物,或引用其身份未知的“专家”“例如,有反恐斗争的专家,Scott Bennett,RT和Sputnik(RIA N)使用ovosti的项目针对国外的观众)他说普京是俄罗斯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但谷歌英语知道的唯一一件事是[贝内特],他花了三年的时间在美国监狱假装Kovalyov表示Kovalyov开始在Facebook上发帖,并且经常收到20,000-30,000次点击,但是它包含了截图和链接,因此他开了一个关于Medium的博客 Kovalyov表示,“我希望人们学会看到这些东西” - 并教导人们对国家电视频道采取一些怀疑态度,未来,NoodleRemover可能会开始依赖众包证据,允许人们分享虚假或明显操纵的报道该网站他还计划将媒体素养课程纳入项目的一部分当被问及频道对每天挑战其内容的人的态度时,RT发言人表示他们“很开心Alexei Kovalyov找到了新的职业 - 有一个关于那些解雇他的坏人的博客我们会更高兴地发现他正在为此付出代价“莫斯科的编辑伊利亚·克里辛说,他可以回想起亲克里姆林宫巨魔开始淹没互联网的那一刻国家杜马引起广泛的失望和怀疑,28岁的基利辛设立了一个Facebook页面来帮助组织抗议活动数万人签署了他的活动,呼吁f或者人们聚集在Bolotnaya Ploshchad上,他说,第一个人在评论他的网站是“真人”但是当第二次集会被组织起来时,事情开始改变“[]我们为第二次集会打开了一个页面[展望] Sakharova,[和]我们发现克里姆林宫在这个页面上部署了机器人 - 他们有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名字,用完美的俄语写了[他们的亲克里姆林宫评论],“他解释说,Dozhd的主编Klishin电视网站和社交网络专家很快就对亲政府的社交媒体活动产生了兴趣,并开始为各种媒体如Vedomosti和Slon人们开始探索和撰写这些活动人们开始接触他,分享故事和文件作为证据证明互联网有一整套亲政府评论员Klishin在2012年通过7,000条推文进行了搜索,分析了人工推广的标签 - #tukhlymarsh(烂游行) - 指的是莫斯科的反对派集会 - ga真正的人在互联网上推动势头,而不是自动机器人“这不像是有政府官员在Facebook上发表评论并在Twitter上建立主题标签有些公司在他们的工资单上有人轮班工作并且在他们的办公室在互联网上撰写[亲克里姆林宫]评论,“他声称,当克里姆林宫于2014年开始在海外扩展其互联网活动时,Klishin是第一个注意到的人之一”当时是当时着名的西方媒体,包括卫报和赫芬顿邮报引发了关于俄罗斯巨魔的警报但恐慌尚不成熟只有现在,随着乌克兰的主题慢慢消亡,克里姆林宫的主要软实力可以全速发射,“Klishin在他的专栏文章中写道新闻网站Klishin继续跟踪和揭露克里姆林宫的巨魔,但感叹,尽管进行了大量调查,但这些启示未能引发任何重大丑闻或公众愤慨“I thi nk社会还没有准备好,现在太过于无动于衷,“他说,然而Kovalyov保持乐观情绪由一位公民维持的博客引​​发了如此积极的反应预示着未来,他说:”我一开始很惊讶,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