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独立电视频道受到极端主义调查


俄罗斯检察官已开始对反对派电视频道Dozhd(或电视雨)展开调查,指控极端主义,这是对独立媒体加剧打击的一部分 Rain的所有者Natalya Sindeyeva在Facebook上表示,当地检察官已下令该站提交检查是否符合反极端主义立法,以及许可和劳动法星期五的通知说,该频道正在接受未命名的“公民”的请求,但没有说明什么节目被视为极端主义根据俄罗斯法律,被控播放或发布被认为煽动或证明极端主义的内容的媒体机构可能面临高达100万卢布的罚款(9,600英镑)该渠道已被命令出示一系列法律文件和会计记录主持人Maria Makeyeva表示,该网络的工作室已经过检查,符合消防安全规定 “我不认为检察官会等待[启动调查]的某种要求,”Makeyeva告诉开放俄罗斯民主基金会,建议他们遵循官方指示俄罗斯贬值的自由主义媒体的代表对调查表示愤慨,称这增加了该国最后一批独立声音的压力 “很明显,对Dozhd的调查绝对是政治性的,”自由派Ekho Moskvy广播电台的主编Alexey Venediktov在Twitter上写道 Rain为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对手提供了一个通话时间,之前曾与当局发生冲突去年,该频道被迫离开其总部,不得不暂时搬入属于工作人员的狭窄公寓 2014年1月,在领先的有线电视提供商将电台从包装中丢弃之后,Rain在其1500万观众中失去了80%表面上的原因是该站开展的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列宁格勒(现圣彼得堡)是否应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向纳粹德国投降,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